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坐公交丢了4200元 十堰司机捡到归还

时间:2020-01-14 10:1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罗伟 通讯员 周明华 报道:12日上午,市民周女士乘坐28路公交车时,把装有4300多元现金和手机的包遗落在车上。幸亏被驾驶员徐国军捡到,最终钱物如数归还。

徐国军是28路公交车驾驶员。12日中上午,他开着28路公交车到达终点站后,开始打扫卫生。这时,他发现座位上有一个包,打开一看,里面有手机、乘车卡,还有4300余元现金。

徐国军估计失主一定会来寻找。因为他还要跑班,就将包上交到调度室。

很快,失主周女士找到了28路公交车调度室。经过核实确认后,周女士办理了认领手续,钱物完璧归赵。对市城市公交集团的帮助,周女士赞不绝口。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