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太狠了!为了一套校服费,打断妻子三根肋骨 男子被刑拘

时间:2020-01-14 10:0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季栋 通讯员 卢雨薇 报道:近日,打工归来的男子徐某(化名)因家暴至妻子轻伤被茅箭警方刑事拘留。

徐某和章某(化名)结婚十余年,经常为家庭琐事,徐某动手打章某,为了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章某选择了忍耐。而2018年12月的一次家暴,她被丈夫打断了三根肋骨。

事情起因是女儿的学校通知需要交245元校服费,一直做全职太太的章某便问丈夫徐某要钱,而徐某当时正在外面办事,微信零钱不够便让妻子先行垫付,章某表示自己也没有钱。

晚上徐某回到家后,开始与妻子争吵,并对妻子拳打脚踢,章某想跑到阳台呼喊求救,徐某追到阳台抓住妻子的头发将她拽倒在地,又朝着妻子身上连踹了几脚,10岁的女儿急忙跑去护住妈妈,徐某才作罢。

后经检查,章某右侧第3—5肋骨骨折。朝阳路派出所接到报案后,迅速展开调查,民警分别取了一家三口的笔录,又走访周边邻居,了解事件来龙去脉。

去年4月,茅箭区司法鉴定中心出具伤情鉴定书。经鉴定,章某所受伤程度为轻伤二级。章某表示因丈夫多次家暴,不再原谅丈夫行为,要求公安机关依法处理。但徐某此时已外出打工。考虑到章某因身体情况需静养无法工作,此时抓捕徐某则会断了母女的生活来源,民警决定等徐某打工回堰后将其抓捕归案。

近日,徐某打工归来,民警对其采取了刑事拘留措施,徐某对自己的行为十分后悔,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会好好对待妻女。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