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溪首次采用EPC总承包模式 实施10万亩林业改造扶贫项目

时间:2020-01-14 08:4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特约记者 邹蔚烈 报道:1月8日,竹溪县森旅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网上公告今年竹溪县10万亩林业改造扶贫项目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EPC)中标结果,这是竹溪首次把EPC总承包建设工程模式引入林业改造扶贫项目中来。

EPC总承包工程模式是指公司受业主委托,按照合同约定对工程建设项目的设计、策划、设备材料采购、施工、技术培训、试运行等实行全过程或若干阶段的承包。通常公司在总价合同条件下,对其所承包工程的质量、安全、费用和进度负责,直至达产达标、正常生产为止。

此次,竹溪县森旅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委托泾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就竹溪县10万亩林业改造扶贫项目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EPC)进行公开招标,项目估算总投资38370万元,中标供应商是联合体牵头单位湖北昊焱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体成员是湖北省林业勘察设计院。

竹溪县10万亩林业改造扶贫项目主要内容是国营林场林业改造,其中包括建设育苗基地、核桃基地等,配套建设林区道路和基地作业道等。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