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冷空气频繁侵入十堰,14日晚开始雨雪天气将再次登场

时间:2020-01-12 17:3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图片来源:中国天气网

秦楚网讯 记者 罗毅 报道:进入2020年以来,影响我市的冷空气一波接一波地抵达,由此带来一轮又一轮的雨雪天气过程。记者12日下午从气象部门获悉,受北方冷空气的影响,从14日夜间开始,我市又将迎来一轮雨雪天气过程,同时气温下降,提醒市民要注意防范雨雪天气,同时注意防寒保暖。

进入2020年以后,随着北方冷空气的活跃和西南暖湿气流的配合,我市已经迎来了两轮雨雪天气过程,部分高山地区还出现了强降雪。12日,随着冷空气活动处于暂缓状态,我市以阴天为主,局地地区出现了弱降水。十堰城区天气较为阴沉,太阳下午时一度露面,但很快就被云朵包围。没有太阳的照耀,全市的气温都不高,最高气温在5-8℃之间,天气有些阴冷。同时,早晚的气温依旧比较低,在-1—2℃之间。

气象台工程师史志藏介绍,13日,我市为多云转阴天,最高气温在5-7℃之间,最低气温在0-2℃之间。14日白天,我市维持多云转阴天的天气,气温变化不大,最高气温在5-7℃之间,最低气温在0-2℃之间。从14日夜间开始到15日夜间,受北方冷空气的影响,我市将迎来一轮雨雪天气过程,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受降雪影响,我市气温明显下降,最高气温在2-4℃之间,最低气温在-2—0℃之间。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