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一周回顾| 秦楚网上周热点新闻回顾(1月6日—1月12日)

时间:2020-01-12 15:1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十堰两会、重大项目开工、2020年的第一场雪、2020十堰铁路春运启动、国考笔试成绩公布……上周(1月6日——1月12日),在秦楚网刊发的本地新闻报道中,秦楚网友对哪些报道最关注,跟小编一起来回顾上周热点新闻。

| 关键词:十堰两会

十堰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今日开幕   阅读量:1.4万+ 

十堰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

6日上午9时,十堰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开幕。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肩负着350万人民的殷切期望和重托,肩负着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使命,满怀激情,齐聚一堂,为推进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生态市”凝心聚力,共创辉煌。

十堰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政协十堰市五届四次会议开幕

政协十堰市五届四次会议闭幕

| 关键词:干部公示公告、重大项目开工、国考

公示公告|中共十堰市委组织部干部公示公告(附简历)      阅读量:3万+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等要求,现将拟晋升职级干部情况予以公示:

陈开富,男,汉族,湖北郧西人,1960年2月生,党校大学学历,1976年10月参加工作,1984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市委办公室副县级机要员,市委机要局局长,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现任市委机要和保密局一级调研员,拟晋升为二级巡视员。

十堰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一季度开工210个项目 总投资959.6亿     阅读量:7560

新年伊始,我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1月2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20个项目总投资52.6亿元集中开工;1月4日,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主会场在东风智能装备产业园举行,43个项目总投资188.3亿元集中开工。

名单公布!十堰204人进入2020“国考”岗位面试!     阅读量:7000+

2020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十堰市面试人员名单公布,共204人进入面试。快看看有你认识的吗?

长按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名单。

| 关键词:天气、路况

盼望着,2020年第一场雪终于来了!明天还会下吗?    阅读量:1.2万+ 

1月6日下午,十堰城区迎来2020年首场降雪,此次降雪也是今年入冬以来全市首场大范围降雪。此次降雪强度较大,特别是城区,一小时降雪量达到3.2mm。昨日下午,记者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今日降雪暂停,明日起,十堰将再次迎来降雪。

1月6日降雪,外出市民穿上厚厚的冬装。

实时路况| 大川至五条岭路段结冰严重 古树路交通管制      阅读量:2.4万+

郧十高速,雨夹雪,气温1℃,有薄雾,车辆较少,通行正常。十房高速,全线零星小雨雪,路面无积雪结冰,部分路面湿滑,通省隧道至赵家坪隧道多发团雾,通行正常。十堰高警提醒驾驶员减速慢行,平安回家!

| 关键词:2020春运启动

2020十堰铁路春运启动 普速和高铁旅客列车时刻表发布    阅读量:9034

1月10日零时起,为期40天的2020年春运大幕正式开启,铁路春运列车时刻表同时启用。十堰车务段同时发布春运普速和高铁旅客列车时刻表,自同日零时起启用。

今年春运期间武当山机场将加开60个班次 飞赴京广等多地

春运大幕10日开启,记者从十堰武当山机场获悉,为应对春运期间旅客出行高峰,机场将增加北京、佛山、济南、广州等地航班,预计总加班量在60班次、120架次左右。春运期间预计输送旅客22万人次,较去年增长13%。

十堰交警发布2020年春运交通安全出行提示!赶快看看吧!

为做好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十堰交警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发布“两公布一提示”,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合理选择出行时间、线路、方式,避开出行高峰易堵路段,谨防雪雾恶劣天气,做到谨慎驾驶、安全出行。

| 关键词:社会民生

最新征地公告!涉及十堰这些地方,看看有你们村吗?     阅读量:7236

根据《省人民政府关于十堰市茅箭区2019年度第9批次(增减挂钩)城市建设用地的批复》(鄂政土批[2019]1588号)文件,湖北省人民政府已于2019年12月26日批准同意十堰市茅箭区人民政府办理征收土地手续。

正在公示!十堰市医保局公布2853人名单,看看都有谁     阅读量:8768

经市城区城镇职工参保人员申报、医院受理、专家鉴定、医保局确认,现将2020年度新纳入门诊特殊慢性病享受资格的参保职工共1931人在网上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举报电话:8629015。

节前十堰车市火爆,有人一口气预定了7台车       阅读量:8453

在车管所外,前来登记上牌的汽车排起长队,民警现场维持秩序。

临近春节,车市火了。连日来,记者走访十堰多家汽车经销商了解到,目前,随着汽车销量猛增,不少汽车4S店出现“一车难求”、优惠幅度回收等情况,市公安交管局车管所也出现扎堆上户的场景。业内人士建议,市民如果不急需用车,可考虑节后购买。

127.9万!十堰男子看完自己2019支付宝个人年度账单吓一跳       阅读量:9046

常先生的支付宝账单。

“我竟然花了这么多钱!”6日,随着支付宝2019个人年度账单发布,“去年开销”一时成为热门话题,不少市民在朋友圈晒账单自嘲调侃。记者统计发现,在市民的年度开支中,以居家生活居多。此外,十堰晚报官方微博发起的一场投票显示,2019年网友居家生活和吃喝玩乐花钱最多,占比达73%。

( 责任编辑:叶岚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