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男子结账途中丢失2.4万元现金 好心公交司机捡到完璧归赵

时间:2020-01-11 11:4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罗伟 通讯员 白辉 李文瑛 报道:11日上午,一位市民带着2.4万元现金出门结账,结果坐公交车的时候把钱弄丢了,好在被驾驶员捡到,最终一分不少回到了失主手里。

家住红卫的马先生从事酒水销售生意,11日上午9时许,他带着孩子乘坐18路公交车到北京路去给别人结账。在随身携带的包里,马先生装了结账要用的2.4万元现金。

到北京路中学终点站下车时,因为忙着抱孩子,马先生一时疏忽,把装着结账款的包遗落在公交车上。到目的地后正要和客户结账时,马先生这才发现包丢了。2.4万不是一个小数字,马先生一下慌了,这才想起来是下车时忘了拿包。随后,他急忙赶到18路公交车终点站寻找。

马先生乘坐的18路公交车当班驾驶员叫权超。当时车上乘客全部下完后,权超打扫卫生,发现了车上的包。打开一看,里面两沓百元大钞。权超立即将包上交到调度室。

确认马先生就是失主后,市城市公交集团工作人员将这笔钱还给了马先生。拿到失而复得的2.4万元现金,马先生十分激动:“快过年了,要是这笔钱弄丢了,我连年都过不安生!真得感谢好心的驾驶员,他是好样的!”。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