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维国活动报道集

市政府与卓尔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深化拓展多领域合作 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

张维国陈新武阎志见证签约

时间:2020-01-11 07:1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文、图/记者 彭飞 全正 报道:1月10日,十堰市政府与卓尔控股有限公司在武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1月2日卓尔控股有限公司在十堰签订有关投资项目协议后,双方签订的又一个重要合作协议,是双方合作成果的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市委书记张维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武汉市工商联主席、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阎志等共同见证签约。

根据协议,卓尔控股有限公司将在十堰投资建设卓尔国际金融中心(卓尔第二总部)、十堰客厅、卓尔新一代汽车智造基地、武汉众邦银行汽车产业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以及高端矿泉水及纯净水生产、卓尔高新科技、全域旅游开发等七大建设项目。

张维国指出,新年伊始十堰与卓尔控股有限公司首次签约,短短一周后再次签约,充分体现了双方合作的真诚和务实。从卓尔团队高效推动工作落实的扎实作风,看到了卓尔控股有限公司成为湖北商界翘楚的成功秘诀,也看到了双方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卓尔控股有限公司把十堰作为第二总部来布局,我们深表感谢、真诚欢迎。十堰将把与卓尔控股有限公司的合作项目作为2020年项目建设的重中之重,以最快速度、最高效率、最优服务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倾心竭力支持卓尔在十堰事业发展,推动合作早日结出丰硕果实。

阎志表示,“发力十堰”是卓尔控股有限公司深耕湖北的重要方向,是2020年的第一件大事。十堰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优质优越的投资环境、尊商爱商的浓厚氛围,昭示着无穷活力、无限潜力。卓尔控股有限公司将把布局十堰的事业作为 “一号工程”,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品质运营,为十堰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生态市”贡献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师永学,市政协主席张歌莺,副市长王晓;卓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裁范晓兰,卓尔智城集团董事长方黎,卓尔智造集团总裁吴奇凌等参加签约活动。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