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2020十堰“两会”胜利闭幕 东风的代表委员说了啥?

时间:2020-01-10 09:04    来源:东风汽车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东风汽车报十堰讯】(记者 陈锦忠) 1月8日、9日,十堰“两会”先后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会议期间,来自东风公司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他们提交的议案、提案、书面意见等成为“两会”上的热点。

十堰市人大代表、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车辆工厂员工王建清提出,以东风商用车为龙头的先进汽车制造产业链,正在从城市中心向城市东、西工业园区迁移。而东、西工业园的公共交通线路数量少、收班早、发车时间间隔长,不能满足沿线企业职工上下班通勤需求;餐饮、购物、医疗、健身等相关生活服务设施也略显滞后。希望十堰优化服务,加快推进公共服务设施建设。

十堰市政协委员、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办员工王新中说,十堰市是一座旅游城、汽车城,但缺少代表自身形象的LOGO,影响了对外宣传的效果。建议将十堰市LOGO设计纳入2020年市政府工作,LOGO应突出仙山、秀水、汽车的元素。

十堰市政协委员、东风乘用车公司财务会计部员工谢平说,全国各地都存在资产闲置及资产利用率低下的现象,如厂房、体育场馆、写字楼等有半闲置或闲置现象。建议十堰市政府牵头组建经济、营销、专业技术等综合跨界专家团队,对闲置资产进行诊断,设计可行性运作方案。整合闲置资源,发挥其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更好地服务市民。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