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正在公示!十堰市医保局公布2853人名单,看看都有谁

时间:2020-01-10 13:25    来源:十堰发布微信  字体:  打印  播报

十堰市医保局发布最新公示,涉及全市2853人

2020年度市城区城镇职工医保门诊特殊慢性病新增享受资格人员名单公示 

市城区城镇职工参保单位及参保个人:

按照《十堰市城镇基本医疗保险门诊特殊慢性病规范管理实施办法》(市人社发[2013]73号)、《十堰市城镇基本医疗保险门诊特殊慢性病申报评定规程》(十人社发[2015]84号)和《关于调整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特殊慢性病有关政策的通知》(十人社发[2017]96号)文件规定,经市城区城镇职工参保人员申报、医院受理、专家鉴定、医保局确认,现将2020年度新纳入门诊特殊慢性病享受资格的参保职工共1931人在网上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举报电话:8629015。

公示时间:2020年1月9日至1月15日。

公示无异议的人员,1月16日起可到门诊特殊慢性病定点医药机构就诊购药,正式享受慢性病门诊补助待遇。

新纳入市城区慢性病门诊补助待遇人员(透析、抗排和结核病人除外),可根据自己的居住地点,自愿选择二至三家市城区慢性病门诊定点医药机构就诊取药。

目前有市城区慢性病定点资格的医药机构:市太和医院、市人民医院、国药东风总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妇幼保健院柳林门诊、茅箭区人民医院、张湾区花果医院、武当山特区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原红十字医院)、堰桥医院、中医院东风分院、慈济康复医院(天津路)。其中,享受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慢性病待遇的患者也可在宏康医药五堰店(柳林沟口武当商场)、用心人五堰店(人民路47号)、国药控股彪炳大药房(江苏路)三家市城区医保门诊慢性病定点零售药店刷卡享受门诊特殊慢性病待遇。

附:2020年市城区城镇职工医保门诊特殊慢性病新增享受资格人员名单(点击链接查看

(扫描二维码查看详细名单)

十堰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城镇职工医保科

2020年1月9日

2020年度市城区城乡居民医保门诊特殊慢性病新增享受资格人员名单公示 

市城区城乡居民参保个人: 

按照《关于市城区2020年度基本医疗保险门诊慢性病申报工作的通知》(十医险发[2019]10号)文件规定,经市城区城乡居民参保人员申报、医院受理、专家鉴定、医保局确认,现将2020年度新纳入门诊特殊慢性病享受资格的参保居民共922人在网上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举报电话8629003、8878997。

公示时间:2020年1月9日至1月15日。1月15日后无异议的人员,可到门诊特殊慢性病定点医药机构就诊购药,正式享受慢性病门诊补助待遇。

新纳入市城区慢性病门诊补助待遇人员(透析、抗排和结核病人除外),可根据自己的居住地点,自愿选择二至三家市城区慢性病门诊定点医药机构就诊取药。

目前有市城区慢性病定点资格的医药机构:市太和医院、市人民医院、国药东风总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妇幼保健院柳林门诊、茅箭区人民医院、张湾区花果街办花果社区服务中心、中西医结合医院(原红十字医院)、湖北医药学院堰桥医院、西苑医院、国药东风茅箭医院。其中,享受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慢性病待遇的患者也可在宏康医药五堰店(柳林沟口武当商场)、用心人五堰店(五堰街口)、国药控股彪炳大药房(江苏路)三家市城区医保慢性病定点药店刷卡享受门诊特殊慢性病待遇。

附:2020年市城区城乡居民医保门诊特殊慢性病新增享受资格人员名单(点击链接查看

(扫描二维码查看详细名单)

十堰市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城乡居民医保科

2020年1月9日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