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寒冬送温暖 十堰市多部门开展关爱未成年人主题活动

时间:2020-01-08 09:3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见习记者 王琪 报道:1月6日,十堰市救助管理站、十堰市未成年人社会保护中心,联合十堰市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前往郧西县河夹镇青山村开展“寒冬送温暖”关爱未成年人主题活动,为偏远山区困境未成年人送去价值15000元的棉被、帽子、围巾、牛奶、书包等物品,随行医护人员还为困境未成年人提供了专业的心理健康教育、体检与心理辅导,以及法律咨询。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提升困境未成年人的生活保障水平,让困境未成年人充分感受政府的关爱、社会的温暖,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让扶贫济困、友爱互助的时代新风助推乡村振兴。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