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创文新变化】柳林新村社区硬化路面 老旧小区变得优美宜居

时间:2020-01-08 09:38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改造后的小区,汽车停放有序。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罗伟 通讯员 秦艺凡 报道:位于柳林路33号的市财政局家属楼建成于1989年,共两栋43户。与之相邻的市卫生局家属楼建成于1990年,共3栋88户。这两个小区同属于老旧小区,近年来小区内车辆停放秩序混乱,地面大面积破损,排水渠内有较多散落垃圾,严重影响居民生活。

茅箭区五堰街办柳林新村社区了解情况后,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要求,迅速制定了整改措施。社区同时为两个老旧小区重新施划了共60余个停车泊位,彻底清理了30余米排水渠,以及乱堆乱放的卫生死角,并对路面进行了沥青硬化,使小区居民的生活环境迅速得到改善和提高,让小区变得优美宜居,给居民生活带来便利。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