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女子乘出租不慎将包落在车上 望好心人捡到能及时归还

时间:2020-01-07 17:0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吴女士的手提包。

秦楚网讯 文/见习记者 王琪 图/受访者提供 报道:1月7日,市民吴女士(化姓)拨打了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新闻热线8110110称,元旦那天晚上带孩子打车时,不慎将手提包落在了车上,到现在还没找回来。她非常着急,希望捡到的好心人能将包归还。

据吴女士介绍,她是四川人,此前一直在十堰打工,最近远在四川老家的孩子得了肺炎,家人便把孩子送来十堰医治。“元旦那天晚上,孩子刚在市人民医院检查完身体,从医院出来后打了一辆出租车前往白浪50厂家中,下车时是随行的朋友付的车费,当时抱着孩子下车,心里只想着孩子的病,就把手提包忘在出租车上了。还是后来手机没电找充电器的时候才发现包落在车上了。”

“发现包丢后我多方打听,查到了当天晚上乘坐的出租车车牌号,也到出租车公司寻找过,但并没有找到。”吴女士说,“如果有好心人捡到了我的手提包,希望能还给我,主要是想找回证件,没有证件我今年就不能带孩子回四川过年了。”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