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师永学活动报道集

师永学参加竹溪县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要求

推动产业转型融合 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

时间:2020-01-07 08:3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记者 周亚晖 报道:昨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师永学参加竹溪县代表团审议,与代表们一起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去年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安排部署新一年工作符合十堰实际、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尤其是报告中九个方面工作,指明了2020年工作方向,明确了目标和措施,让大家对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师永学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充分肯定竹溪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他指出,去年竹溪各项工作可圈可点,脱贫攻坚取得了决定性战果,高质量发展开局良好,城乡面貌发生了巨大改变,发展活力不断增强。政府工作报告为2020年竹溪发展指明了方向,希望大家将报告审议好、落实好,明确发展目标,理清发展思路,采取有力措施,推动竹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师永学要求,竹溪要持续巩固脱贫成果,精准举措、健全机制,强化脱贫质量保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求实不求大、求快不求急、求远不求表,从竹溪实际和长远出发,一手抓传统产业升级,一手抓新经济培育,推动产业转型融合,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