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观音镇:双掌坪小学举行实习生欢送会

时间:2020-01-06 16:5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王普报道:元月6日,郧西县观音镇为来自汉江师范大学的三名实习生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欢送会,为这一期的实习工作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在双掌坪小学师资严重缺乏的情况下,今年秋季开学之时,3位实习生的到来,解了学校的燃眉之急,保证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该校为确保实习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开学初学校制定了《双掌坪小学实习生工作方案》,选派了3位优秀老师作为指导教师,与实习生结为“蓝青对子”,大家一起从教学工作、班主任工作、教育教学交流、学校社团活动等方面共同探讨和交流。4个月来,学校定期和实习学生召开座谈会,及时收集《实习工作记录表》,了解他们的各种需求,为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方面遇到的各种问题。

欢送会上,李杰同学代表3位实习生,分享了自己与指导老师、学生相处的点滴瞬间,以及实习中的收获与成长,感谢学校领导及指导教师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更感谢学校为他们提供的锻炼平台,使他们实现了由学生到老师的转变。双掌坪小学的实习生活将永远铭记在心,成为走向新的工作岗位的里程碑!并表示他们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心存感恩之情,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学校教导主任朱苗老师代表指导教师发言,对3名实习生的学习态度和取得的进步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表达了不舍与祝福之情。她希望大家今后在顺境中不浮躁,在逆境中不消沉,不断学习,适应新时代的竞争与发展,书写精彩的人生华章。

黄敏生校长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实习生们虚心好学、刻苦努力的工作态度和积极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给双掌坪小学的校园增添了无限生机与活力。他希望3位实习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道路上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发展态势,成为明日教坛上闪烁的新星。

( 责任编辑:赵清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