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晚报秦楚网再次携手爱心企业神农架生态酒业

让爱心大巴送你回家过年,报名自即日起至13日 别错过!

时间:2020-01-06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曾雨 报道:一年又一年,无论你我身处何地,总有家在呼唤。随着春节临近,“回家”成为眼下最温馨的字眼。即日起,十堰晚报秦楚网携手爱心企业神农架生态酒业发起“佳节共团圆 温暖回家路”第二届新春返乡大型公益活动,面向所有十堰籍在外打拼人员公开征集350个名额,我们免费送你回家过年。

去年1月29日,十堰启动首届温暖回家路活动。350名返乡人员从十堰火车站乘坐爱心大巴回到各县市区。该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支持,也得到了市民和网友的高度赞扬,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今年的活动由市创文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工商联、十堰日报社主办,十堰亨运集团、十堰晚报秦楚网、神农架生态酒业承办,十堰市钢铁贸易商会协办,具体由十堰百事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北前途工贸有限公司执行。此外,本次活动由十堰日报、十堰晚报、秦楚网、十堰晚报和秦楚网微信公众号、十堰头条、云上十堰、堰味视频、十堰晚报微博、秦楚论坛、十堰晚报抖音等媒体平台全程跟踪报道。

凡是十堰籍在外打拼人员,无论你是农民工、在外创业者还是外地求学的学生,均可参加本次活动。外出务工的十堰籍人员特别是困难职工,其中环卫工人、建筑工人、外出打工者、残疾人、退伍军人优先报名。最终将产生350名幸运者,由本次活动组织的爱心大巴免费从十堰城区送到所在县市区的县城。

1月16日、17日,每天将有4辆公益专车从十堰亨运集团停车场(三堰中心客运站)分别发往郧西县、房县、竹山县、竹溪县4个县市区。所有持公益乘车卡乘坐神农架生态酒业号公益专车返乡的人员,均可以获得一份由神农架生态酒业提供的神农架生态酒大礼包,以及十堰市总工会送出的价值200元慰问品。

此次公益活动即日起开始报名,到1月13日结束(报满即止)。活动设线上、线下两种报名方式,其中线下可拨打0719—8622178、

13207296690咨询报名,线上可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报名。

扫码报名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