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小区停水业主愁 爱心人士免费送水解民忧

时间:2020-01-04 09:2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 记者 王庆 纪枫波 报道:因供水主管道爆管,近日,位于十堰城区和谐大道的和谐小区停水,5000多名居民生活受到影响。在停水的3天时间里,两位爱心人士主动为居民送水数百吨,解了居民的燃眉之急。

和谐小区是茅箭区东城经济开发区重点拆迁安置小区。该小区建筑面积为18.9万平方米、房屋1428套,共安置许家棚村、西坪村、刘湾村、回船村、鸳鸯村共5个村5000多人。

上月30日下午2点,因东风大道供水主管道破裂,导致东风大道、和谐大道等沿线大面积停水。因抢修现场复杂、操作位置狭小,恢复供水要等到本月2日。

不少居民因没有蓄水,日常饮水、一日三餐都成了问题。为保障和谐小区5000多人用水需求,茅箭区东城经济开发区一方面督促供水企业加快抢修进度,另一方面号召爱心单位为居民送水救急。

在和谐小区湖北泽生物业公司的牵线下,市宏磊渣土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瞿德印迅速抽调公司多台洒水车为小区无偿送水。3天半时间里,该公司共为和谐小区居民义务送水230吨。该小区业主刘德华先生也加入义务送水队伍,共计免费送水5车。

“为居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是我们应该做的,这种小事不值一提。”采访中,瞿德印、刘德华表示。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