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强化“两节”期间 特种设备和食品安全检查

时间:2020-01-04 09:5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冯强 童四向 报道:2日上午,张湾区副区长李炎涛带队深入辖区部分特种设备重点使用单位、集贸市场、学校、幼儿园督导节日安全监管工作。

李炎涛一行先后对东风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湖北万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黄冈学校、花果犟河市场等特种设备使用单位、食品经营单位进行了全方位检查,现场对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的检验报告、使用登记证、许可证、操作人员作业证、各项记录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检查。对食品经营单位的经营场所环境卫生、操作流程、检验检疫、晨检、留样以及人员管理检查中存在的隐患问题逐一予以指正,并要求各单位加强自查、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该区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将强化安全生产管理责任意识、精细化安全管理、全面排查安全风险,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食品经营单位将落实好主体责任、保证节日市场物资供应、加强隐患排查,确保舌尖上的安全。张湾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将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全面开展市场巡查,加大打击力度,保障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