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以往经常堵车出事故 增设信号灯后 民安小区路口交通大变样

时间:2020-01-04 09:53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天津路民安小区路口设置信号灯后秩序井然。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徐正国 张建波 报道:“红灯停,绿灯行,现在通过这个路口,我再也不用担心了。”昨日,家住天津路民安小区的付先生深有感触地说。

民安小区现有居民近3万人,车辆达到数千辆。小区入口与天津路形成T型路口,以往没有交通信号灯管控,特别是上下班高峰期,此路口经常发生堵车和交通事故,不仅影响了天津路的畅通,也给小区居民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和安全隐患。

为此,在去年召开的市人大五届三次会议上,许伟峰代表提出了关于《在民安小区与天津路交叉处增设交通信号灯》的建议,希望交管部门在此路口安装交通信号灯。

市公安交管局经实地踏勘并专题研究,决定在路口增设交通信号灯,规范路口交通秩序。经过2个月的紧张施工,该路段3套车行道灯、2套人行道灯、3套电子警察系统等基础设施随后全部完成,相关配套设施也已安装到位。2019年7月30日,该路段交通设施正式联网运行,信号灯“亮灯”投入使用 。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在交通信号灯的控制下,民安小区路口的交通井然有序。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