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黄龙镇召开第四届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时间:2020-01-03 15:2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沈子禹 贾卉君报道:1月2日,黄龙镇第四届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全镇共61名党代表、18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中共黄龙镇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中共黄龙镇纪律检查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审查黄龙镇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述法报告,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奋斗目标。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是黄龙镇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一年。中共黄龙镇委员会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镇经济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都取得了新成效。镇纪委认真贯彻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及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把促进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增强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意识,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为该镇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提供纪律保证。

会议充分肯定了镇党委、镇纪委2019年工作报告和来年的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镇上下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抓好二个报告所提出的工作措施的落实,牢牢把握发展和民生两大主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履职尽责,坚持聚焦全区中心工作“发力”,为张湾区实现“一极四区”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力同心、开拓奋进,以卓有成效的业绩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进。

( 责任编辑:赵清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