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太吓人!新手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 新车上路第二天撞穿围墙

时间:2020-01-03 11:5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何利 通讯员 明磊 报道:油门当刹车,是新手司机常见错误中最让人害怕的一种。近日,丹江口市六里坪镇就发生了一起刚考取驾驶证的新手,买回新车第二天驾车回家,错把油门当成刹车,开车撞穿公厕墙壁的单方事故,幸运的是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

1月2日19时,丹江口市公安局六里坪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我开车撞到墙了,车头受损严重。六里坪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黑色的哈佛SUV撞到公厕的墙上,围墙被撞穿。

据了解,驾驶员刘某驾龄不足一个月,驾驶的车辆是在事发前一天刚买的新车。当天晚上,刘某驾驶自己的爱车下班回家,就在车子快驶入自家小院的小路时,错把油门当成刹车,本应该减速的车辆突然加速向前。惊慌失措的刘某想打方向已经来不及了,结果车辆径直撞上了公厕,造成车损墙倒。不幸中的万幸是公厕内当时没人,刘某也没有受伤。

经现场勘查,交警判定刘某承担该起事故全部责任,不仅要自行承担车损,还要赔偿撞倒公厕的损失。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