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刘荣山活动报道集

刘荣山在市价格调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要求

强化协调配合 全力保供稳价

时间:2020-01-03 07:2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刘旻 报道:1月2日上午,市价格调控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府《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和两会期间猪肉等重要菜篮子产品保供稳价工作的通知》精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价格调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荣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荣山要求,市价格调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对照各自的职责分工,协调配合抓落实,做好各类商品的保供稳价工作,确保我市节日期间的市场供应稳定和价格平稳运行。要加强市场价格监测,及时掌握和报告市场价格动态,提前做好恶劣天气和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要强化市场调节和组织调度,保障市场供应,确保价格总体稳定。要加强部门协调,强化对猪肉等重要菜篮子产品价格监督检查,严厉打击操纵市场价格、囤积居奇、哄抬价格、串通涨价等违法违规行为,规范市场价格秩序,维护良好市场环境。要完善应急预案,认真执行社会救助和保障标准,提前落实价格临时补贴资金,及时发放价格临时补贴,有效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要做好社会舆情管控,加强信息互通。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