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习家店镇:齐抓共管开好局 筑牢安全“生命线”

时间:2020-01-02 09:0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查看相关资料

检查灭火器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张强 陈桐 白雪刚报道:为切实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2019年12月31日,丹江口市习家店镇组织镇安办、派出所等相关人员,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及消防检查。

据悉,该镇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安全生产责任制,定期组织相关单位在全镇开展“地毯式、全覆盖”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注重抓早、抓小、抓苗头。此次检查主要以学校、液化气站、非煤矿山等为重点,检查临时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用电线路有无老化、灭火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值班人员是否按照要求值班等。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大对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加油站点等行业的巡查整治力度,加强对重点食品、药品等行业的监管,广泛开展“大排查大整治”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 责任编辑:赵清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