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税务局西城分局减税降费为汽配行业“加油”

时间:2019-12-31 15:0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舒梦琦 报道:“当前汽车产业整体达到饱和状态,发展也进入瓶颈期,丰富促销手段和形式是发展的必然之举。今年国家推出系列减税降费措施,尤其是深化增值税改革政策的出台,给我们汽车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十堰市鑫盛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公司法人黄其超说到。

作为汽车产业的下游,汽车销售服务业同样在这轮减税降费政策中收益。“销售量上升了,可以减少库存,加大现金流,为企业创造更多的利润空间,员工的福利也得到提升,从而激发工作的积极性,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以此形成汽车销售产业链的循环。”十堰市鹏贤汽车销售公司会计朱文亮在政策出台后欣喜评价。

生产制造业的增值税税率由16%降至13%,及减税降费系列政策平缓落地,又为中小型企业打上一针“强心剂”,让西城分局辖区汽车行业企业切实享受到税收红利。

今年来,西城经济开发区税务分局结合“汽车专业化管理”思路,针对十堰汽车经销行业纳税人“数量不多、位置集中、业务类似”的特点,积极推行上门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提醒服务,推进办税服务标准化、办税措施便捷化、网络办税集成化建设,积极提升辖区汽车行业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截止目前,分局已开展培训15场,培训指导296人次,指导解答问题180余次,覆盖面达100%,政策宣传落实深受纳税人好评。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