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看文艺演出、学创文知识 十堰多个社区举办“庆元旦”活动

时间:2019-12-31 10:2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徐国文 通讯员 师晶晶 康正巍 贺富虎 谌莉 报道:元旦佳节即将来临,连日来,我市多个社区组织开展“庆元旦”文艺汇演,借此丰富居民们的文化生活需求,增强居民间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出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节目氛围。

29日下午2时许,记者来到张湾区汉江路街办六堰社区黄石路中央郡小区看到,一场视听盛宴正在这里上演。演出在舞蹈《福开门、好运来》中拉开序幕,随后《开心一年又一年》、《火火的中国 火火的时代》等20余个节目一一上演,吸引了众多居民来到现场观看节目。

“玻璃碎片属于什么垃圾?”“十大不文明行为有哪些?”除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外,活动现场还安排了创文知识、垃圾分类知识等有奖问答。记者在现场看到,居民们踊跃回答问题,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

30日下午2时许,张湾区车城路街办车城西路社区联合幸福乐园在辖区内共同举办“庆元旦”文艺汇演。活动中,民族舞《我和我的祖国》、拉丁舞《热情奔放的桑巴》、瑜伽表演《人间第一情》、葫芦丝、旗袍秀、声乐合唱等20余个节目精彩呈现,吸引了近400名附近居民前来观看。

据车城西路社区一负责人介绍,此次文艺汇演不仅传递了对居民的新年祝福,增进了邻里情,同时也拉近了社区与辖区居民之间的距离,活跃了社区文化氛围。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除了以上两个社区外,我市其他社区也于近日陆续举办了“庆元旦”活动,让居民提前度过一个吉祥美好的元旦佳节。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