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四措并举把学习“中国好税官”活动引向深入

时间:2019-12-30 19:2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刘桥 报道:今年7月中央文明办、国家税务总局在京联合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中国好税官暨全国税务系统先进典型现场交流活动。12月来,十堰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四措并举把学习“中国好税官”活动引向深入。

一是登录中国文明网 “中国好税官”专题栏目,组织干部持续学习“中国好税官”的先进事迹,增进对“中国好税官”事迹的深入了解。

二是以科室为单位交流讨论,引导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好税官”所展现的爱岗敬业、淡泊名利、乐于助人、奉献社会的优良品质,增强干部努力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中国税务精神的自觉性。

三是组织全体干部以“中国好税官”为标杆,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明确努力方向,以此提升干部的道德涵养和党员的党性修养。

四是号召全体干部以“中国好税官”为榜样,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把“感动”落实到“行动”上,努力争做“中国好税官”式的优秀税官。

12位“中国好税官”的感人事迹,深深打动了第二稽查局税务干部的心。他们纷纷表示,要向“中国好税官”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敬业奉献,做“税收事业天空中璀璨的星”。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