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习家店镇:大柏河畔生态草莓等你来摘

时间:2019-12-30 15:50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顾珊张强陈桐报道:冬日阳光灿烂,田间草莓飘香。12月30日,笔者在丹江口市习家店镇习家庄生态农业观光园内宽敞温暖的覆膜大棚里看到,地膜上红彤彤的草莓已经随处可见,一颗颗鲜红欲滴的草莓掩映在繁茂的叶子间,让人垂涎欲滴。品尝一颗甜如蜜,笑语和着果香飞。

采摘园的负责人介绍,园区草莓使用大柏河水灌溉,施的是农家有机肥,又是头茬草莓,个头大,果香浓郁,欢迎广大市民带上家人、朋友前来采摘游玩。

据悉,园区现已建成89个温室大棚,其中7个大棚主要栽植奶油草莓、红颜草莓等5个品种。园区建成将极大程度带动村集体经济增收,预计在两年后纯收入能达到50万元以上。

( 责任编辑:赵清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