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2019第二届老子文化节在武当山特区开幕

时间:2019-12-30 10:44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徐国文 吕超 报道:昨日,2019第二届“老子文化节”暨世界道文化与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开幕。众多老子文化研究专家、学者及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发扬者相聚武当山,共话道文化产业与发展。

开幕式在武当武术、演唱等具有道家文化气息的节目中拉开序幕,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工委委员、宣传部长周义波,湖北武当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王茂国分别致辞。

据了解,本届老子文化节将持续至12月31日,以“迎来日出 再出发”为主题,活动内容包括老子思想研讨、产业思考(围绕武当山IP作文章)、专家论坛三部分。活动期间,将相继开展《当今世界 道在何方》《道德经的人生智慧》《秉道而行 迎黄金十年》等主旨演讲以及《活的教导 踏上新征程》等分享交流活动。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