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全市共青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报告会下周二举行

全市招募40名志愿者免费聆听

时间:2019-12-29 09:1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通讯员 苏立冬 报道:日前,笔者从团市委获悉,全市共青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报告会将于12月31日(下周二)在十堰市民服务中心举行,欢迎感兴趣的市民前来聆听。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团干部、团员青年思想政治水平,共青团十堰市委特邀团中央青年讲师团讲师、华中科技大学“网红”副教授闫帅为十堰青年进行宣讲,因场地名额有限,仅限40人,感兴趣的市民可关注“青春十堰”微信公众号,在线留言报名,也可以拨打0719-8694506报名参加。

相关链接:

闫帅,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国家治理研究院研究员,团中央青年讲师团成员,湖北省委讲师团成员,中宣部“我和我的祖国”全国百姓宣讲团成员,概论教研室副主任,《深度中国》主创,曾挂职于武汉市洪山区关山街副主任。主要研究中外政治发展与国家治理比较,长期深入中国社会基层进行调查研究,出版学术专著一部,主持和参与国家、省部级课题7项,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曾荣获湖北青年五四奖章、教育部“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择优资助计划”、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华中科技大学首届课堂教学卓越奖等荣誉,相关事迹被《光明日报》《新华每日电讯》《湖北日报》《中国青年报》报道。

关注“青春十堰”微信公众号,在线留言报名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