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党校集中学习贯彻《党校工作条例》

时间:2019-12-27 10:3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成燕 报道:12月24日,全市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和全国党校校(院)长会精神研讨会在十堰市委党校召开。

当天上午,市委党校全体校委委员、教职工和县(市、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陈希同志在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上的讲话》、《何毅亭同志在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上的总结讲话》,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长朱声高同志作学习辅导并传达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省委调研组要求、市委中心组学习会(12月13日)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条例》和相关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下午,各县(市、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结合《条例》,重点围绕党校建设发展对2019年工作总结、2020年工作计划、制约地方党校发展的突出问题、建议和意见等方面进行了相互交流;市委党校校委委员结合分管工作对如何开展好2020年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最后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长朱声高同志作总结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党校系统要正确把握职能定位,自觉对标对表,加大学习贯彻落实力度,不断提升党校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会议要求,全体党校人既要把握住这次《条例》颁布的大好机遇,用好这个新时代党校(行政学院)工作的行动指南,又要增强责任意识和使命感,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从对党、对人民、对事业极端负责的高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认真抓好《条例》和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精神的贯彻执行,推动新时代党校(行政学院)事业不断取得新的进步。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