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小伙遇严重车祸一家人陷困境 十堰爱心企业家捐款1万元

时间:2019-12-26 17:3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十堰爱心企业家胡胜成(右)向这个几近绝望的家庭送去1万元爱心善款。

秦楚网讯 文、图 记者 曾雨 报道:郧西小伙突遭严重车祸,多次手术后捡回一命,但高额的治疗费让这个普通家庭陷入困境。十堰爱心企业家胡胜成得知消息后,今天上午专门来到医院,向这个几近绝望的家庭送去1万元,帮助他们走出困境。

25岁的余金伟是郧西河夹人,他和妻子刘青在郧西县城樱花谷租房经营着一家豆腐店,尽管收入不多,但一家人生活美满。然而,不幸却突然降临,12月18日清早,余金伟骑三轮摩托车送豆腐时,因阴雨视线不清,撞上了一辆停在路边的大货车,致身体多处受伤严重,被紧急送往当地医院抢救,后转院至城区国药东风总医院治疗。

今日上午,记者来到国药东风总医院,在医院重症监护室外,余金伟的母亲和妻子刘青已哭成泪人。“丈夫伤情严重,肝脏、脾脏、胰腺、颅脑都有严重损伤,胸骨和肋骨多处骨折,无法自主呼吸。”刘青抹着眼泪说,事发到现在,丈夫始终躺在重症监护室。

事发到现在,刘青丈夫始终躺在重症监护室。

放下家里两个不满6岁的孩子,刘青和婆婆一起守护在余金伟身边,吃住在医院,晚上盖着被子睡在椅子上。“到目前为止已经花了16万元。”刘青说,他们靠经营豆腐店维生,收入不高,为了救丈夫,已四处找人借款10多万元,目前,丈夫的父亲仍在四处筹钱。

通过刘青发布的“水滴筹”,湖北恒正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胜成了解到这家人的困难,今日上午,他专程赶来医院,将1万元现金交到刘青手中,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希望余金伟早日康复,一家早日渡过难关。

记者看到,刘青发布的“水滴筹”筹款金额为20万元,截至26日下午4时,仅筹集13634元,如果你也想帮助这个困难的家庭,可联系记者:18062186597;刘青,电话:15272286735。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