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举办2020年政企迎新春座谈联谊会

时间:2019-12-26 10:40    来源:车都张湾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张湾区举办2020年政企迎新春座谈联谊会

12月24日下午,张湾区政企迎新春座谈联谊会在希尔顿酒店会议室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静,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越,区委书记刘宇飞,区委副书记、区长周玲出席座谈。

QQ截图20191225151243.jpg

会上对2019年张湾区工商业联合会“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并现场颁发荣誉证书,刘宇飞为获奖会员推荐一本好书--《终身学习》。

会议通报了今年张湾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2019年,张湾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真抓实干谋发展,攻坚克难干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取得明显成效。面对经济下行巨大压力,全区上下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千方百计破解影响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的突出问题,区域经济保持稳中有进良好态势。脱贫攻坚顺利摘帽、生态环境全面改善、营商环境明显优化、文明城市创建深入推进、荣誉捷报频传喜讯不断。

座谈会上,政企双方亲切交流,共叙友情,共谋张湾发展大计。刘宇飞对企业家们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和为张湾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刘宇飞指出,张湾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措施,营造“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全力支持企业项目建设,精准服务企业长足发展。2020年,希望能同企业家们一起开拓奋进、务实重行,不断开创张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区领导张海涛、李璐、袁华贤、张先军、陈鸿出席座谈会。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