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东风汽车三家单位获省级表扬 东风商用车公司在列

时间:2019-12-26 09:14    来源:东风汽车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东风汽车公司三家单位获省级表彰

东风汽车报武汉讯(记者 龙霏) 近日,湖北省厂务公开协调领导小组下发《关于表彰全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湖北省总工会下发《关于表扬全省非公有制企业工会工作示范单位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获评“湖北省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获评“全省非公有制企业工会工作示范单位”,东风格特拉克汽车变速箱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获评“全省非公有制企业工会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公司工会紧紧围绕企业发展目标,结合自身特点,积极推动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促进企业的民主管理,充分调动职工积极性、主动性,增强公司凝聚力和战斗力,助力公司经营目标实现。三家单位获省级表彰,是公司工会深入推进改革取得的又一成果。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