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全市普法主题征文评选结果揭晓

时间:2019-12-26 09:0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吴可新报道:日前,全市普法主题征文评选结果揭晓,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30名。其中,市南水北调水源区保护中心龚慧的作品《与法有约》,市委组织部陆璐的作品 《<今日说法>伴我成长》,市东风高中杨虹冰的作品《普法记》获一等奖。丹江口市普法办等15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普法主题征文活动于今年7月启动,全市广大干部职工、法律工作者、高校以及中小学师生、社会人士积极参与,共投稿600余篇。稿件以“普法那些事”或“我为普法献计策”为主要内容,或讲述自己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亲身经历,或娓娓道来作为普法工作者的切身感受,或艺术再现身边普法人的感人事迹,从不同角度反映了我市普法工作成效,讴歌了普法人为推进我市法治建设所作出的贡献。或就如何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如何进一步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谁主管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提出了多条具有可操作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