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诗文朗诵大赛周日决赛 现场将抽出价值49999元超级锦鲤

时间:2019-12-26 10:06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叶楚榕 报道:和信嘉年华“爱祖国 爱车诚”诗文朗诵大赛自12月初开赛以来,经历了3轮海选和1轮复赛,胜出的36组选手将于12月29日下午(本周日)参加最终决赛。决赛现场将抽出10名千元小锦鲤和1名价值49999元的超级锦鲤。

本次大赛由和信销品茂、十堰晚报·秦楚网联合主办,十堰百事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大赛以“爱祖国爱车城”为主题,诗歌及散文不限,选手们可以自行选择参赛作品。

自12月1日活动启动以来,历经3场海选和1场复赛,共有200余位选手上台表达自己对祖国和车城的热爱。最终,青少年组22组选手、成人组14组选手晋级决赛。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各1名),成年组2000元现金+2000元卡券,青少年组1000元现金+1000元卡券;二等奖(各2名),成年组1000元现金+1000元卡券,青少年组800元现金+800元卡券;三等奖(各3名),成年组:800元现金+800元卡券,青少年组:500元现金+500元卡券;优秀奖(各6名),成年组:500元卡券,青少年组:300元卡券。获奖选手均颁发荣誉证书。

在和信销品茂嘉年华期间,每周都抽出10名千元小锦鲤,共抽出70名千元小锦鲤,截至目前已抽出50名,大家期待已久的49999元超级锦鲤将在本周日决赛现场抽出。超级锦鲤获奖者只有1名,中奖者将获得和信销品茂联合百家商户提供的吃喝玩乐各项奖品,使用期限长达一年。

想要参与抽奖的市民,可关注和信销品茂官方微信公证号,回复“锦鲤”转发海报到朋友圈,并配文“我要当和信销品茂超级锦鲤”,将朋友圈截图和姓名电话发送至后台即可。快来参与吧,也许你就是超级锦鲤。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