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水利和湖泊局狠刹“指尖上”的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

时间:2019-12-25 10:5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朱桂伟  王涛 报道: “群内各位同志,为方便开展水利工作,今后河长制相关工作将在张湾区水旱灾害防御工作群同步开展,请未加入该群的迅速加入,本群将于月底解散,感谢大家配合!”7月22日,区河长办工作人员在“张湾区河长制”QQ群发送了一条通知。

为贯彻落实“基层减负年”精神要求,减轻基层干部工作压力,张湾区区水利和湖泊局自7月底起开展微信、QQ工作群清理整合工作,对下仅保留一个工作联络群。内容上,只发布工作性的通知、活动和宣传等信息,明确要求不再通过微信、QQ群等晒工作痕迹。同时,加强管理,要求群成员实名制,对群内无关人员进行了清退。

“上面千根线,下面一根针,基层工作都面临人少事多的困境,不要一有工作就在群里一发了事,要深入基层做好服务和技术指导,不要让基层工作被手机‘绑架’,要让干部腾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抓落实”。该局主要负责人在全体干部会议上说,同时要求局机关不同股室人员下乡时,尽量同行,并减少不必要、无实际效果的会面沟通,切实减轻基层负担。

( 责任编辑: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