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维国活动报道集

中国共产党十堰军分区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张维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时间:2019-12-25 07:2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 彭飞 姜琨 全正 报道:12月24日,中国共产党十堰军分区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回顾总结过去工作,安排部署今后五年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军分区党的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市委书记、十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张维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十堰军分区司令员曾彦,十堰军分区政委雷勇等出席会议。

张维国充分肯定十堰军分区第五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近年来十堰军分区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省军区党委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官兵,坚持以强军目标为引领,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在深化改革、练兵备战、国防动员、双拥共建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在抓好自身建设的同时,十堰军分区广大官兵积极投身十堰改革建设发展实践,为十堰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张维国强调,十堰军分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紧紧围绕这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实干创新,不断提高备战打赢能力,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一是要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始终坚持“党指挥枪”“政治建军”原则,牢牢把握部队建设的正确方向,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思想过硬、政治过硬、行动过硬,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永葆人民军队的政治本色。二是要坚持聚焦主责主业,扎实做好军事斗争国防动员准备,大抓实战化训练演练和应急应战能力提升,加强基础和后备力量建设,推动军队改革各项任务全面落实,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劲旅,全面提升备战打仗和国防动员能力水平。三是要坚持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聚焦基础设施建设、军民融合重大项目、军民两用技术创新等,拓展军民融合领域,壮大军民融合产业,加快构建具有十堰特色的军民融合新格局,着力推动军地共建共赢。四是要坚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担当起从严治党、从严治军的政治责任,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当好表率,引领带动广大官兵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