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交警“逢十”整治行动查处交通违法行为67起

时间:2019-12-24 11:4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李茂康报道:12月20日是国省道、农村道路整治行动日,当日,郧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全警动员,全员行动,有效维护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严厉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队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67起,其中酒驾1起,涉牌涉证15起,超速超载7起,不按规定道路行驶11起,逆行5起,不按规定让行3起,骑乘二轮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25起,暂扣机动车20辆。

行动中,该大队负责人余吉军深入国省道、农村道路、乡镇集镇、城郊结合部、城区富康大道、发展大道、郧西大道等相关路段整治现场,督导各中队选派的60名民辅警,严密管控,加强不同时段、不同地点涉及机动车违法多发区域的管理,重点打击涉牌涉证、超员超速、超限超载、不按规定道路行驶、逆行、不按规定让行、骑乘二轮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始终保持高压严管态势,提升司机安全文明出行意识,努力营造冬季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全力打好2019年交通安全“收官战”。

( 责任编辑:赵清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