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山:“冬暖工程”让17所福利院的老人温暖过冬

时间:2019-12-24 09:36    来源:今日竹山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冬暖工程”让17所福利院的老人温暖过冬  

今日竹山网  12月19日,文峰乡农村福利院室外寒风凛冽,室内暖意浓浓,100余名特困供养人员围坐在取暖房里吹着空调看着电视。像这样暖心的画面,全县其他16所农村福利院也在同时上演。

据悉,为解决农村福利院冬季集中取暖存在设施不齐全、明火取暖有隐患、日常监管有死角等问题,我县筹措资金170万元,在全县17所农村福利院开展“冬暖工程”建设。先后改造集中供暖房17间,配置空调72台,并要求福利院定期开放,集中取暖,确保集中供养的特困老人温暖过冬。

“自从有了空调,老人们吃完饭第一件事就是到取暖房看电视,再也不用担心老人们冻着了,‘冬暖工程’让特困老人这个冬天不再冷。”县民政局局长余娇娥如是说。(柴林林)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