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交通运输局为新任干部打“预防针”

时间:2019-12-24 08:54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王学峰 报道: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对12名新任科级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为他们打好“预防针”。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要求新任科级干部养成学习的好习惯,走稳每一步路,争当廉洁履职的表率。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内容的学习,遵守党纪党规,知戒惧、守规矩,始终保持政治上清醒。学习业务知识,干一行、学一行、钻一行,当行家里手。学习管理技能,提高组织协调能力,在工作中独当一面。加强作风建设,保持雷厉风行、高效优质的良好作风。从各方面严格自我要求,进一步强化自我革命、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系好人生每一颗扣子。既干好本职工作,又带好队伍。在岗位上履好职、尽好责,用心谋事,专心做事,扎实干事,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

12名新任科级干部表示,将始终保持感恩心、责任心、进取心、律己心,加强学习,勤勉工作,担当尽责,以实际业绩感谢组织培养。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