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诗意楚园落江城 “夕阳”何惧近黄昏

——“泰康之家·楚园”在武汉开业 高品质养老社区辐射十堰

时间:2019-12-23 17:0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泰康之家·楚园养老新生活启航大会

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CEO陈东升发表致辞

泰康之家·楚园外景

泰康之家·楚园五星级高标准恒温泳池

秦楚网讯 记者 李强 报道:山色葱郁,水韵悠悠,健康养老理念贯穿全园,别具匠心,荆楚文化元素一线串珠,底蕴丰厚……12月21日,位于武汉市花山生态新城的严西湖畔的“泰康之家·楚园”正式开业,至此,泰康之家全国东西南北中六大社区全部运营。开业当天,楚园集“医护与康养、诗意与活力”互促共融的高品质养老模式吸引了湖北地区众多老者慕名而来,一同见证泰康之家如何“让生命流光溢彩”。

诗意楚园落地武汉

老年居民纷纷赞不绝口

楚园毗邻大东湖湿地公园,三面临水,群山环绕,是一个天然氧吧,同时距离武汉市核心区域仅20分钟车程,完美体现了“隐于市、不离城”的原则。社区的整体设计既承继了中国传统文化,又体现了高雅格调,更好的契合了老人们的养老需求。

“楚园体现了人性化、适老化、自然化的养老理念,让我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社区居民熊阿姨十分高兴能入住楚园,并即兴写下一幅对联表示自己的心情,“真情真诚真爱,养生养性养心,横批为‘温馨楚园’。”

年逾80岁的老艺术家祝希娟曾在“泰康之家·吴园”度过了一段欢乐时光,提到楚园,祝希娟对其候鸟式养老十分认可:若说吴园是大家闺秀,则楚园就是小家碧玉,别具风情,楚园的出现,让自己能够优雅的老着、优雅的老去,正所谓“夕阳无限好,远未到黄昏”。

四大理念齐头并进

大美江城新添“靓丽名片”

泰康之家·楚园设一个一级活力中心和三个二级活力中心。一级活力中心位于社区中部,满足老人们的“七大需求”,包括餐厅、泳池、小剧院等功能场所。二级活力中心分别就近公寓,包括餐厅和图书馆等。活力中心间均有风雨长廊连通,长辈们生活和文化需求足不出楼即可满足。

记者了解到,泰康保险集团倡导“活力养老、文化养老,健康养老,科技养老”的理念。开业后,楚园社区将围绕老者文化娱乐、运动健康需求,升级打造养老服务产品,包含“银发智慧”、“乐智游戏”、“乐龄运动”、“人人都是艺术家”、“之梦计划”等系列活动,为老者们提供既能持续安心居住,又能优雅社交,还能在身心需要时及时接受医疗救助、康复护理以及心灵照护的高品质养老服务。

楚园社区一经开放,备受老年群体欢迎,尤其是高校、机关、科研院所、大型工业企业退休人士,其中70岁以上占比65.5%。

医养康宁立体布局

高品质养老社区辐射十堰

楚园正式开业,不仅标志着泰康之家全国东西南北中六大社区全部运营,候鸟式连锁医养实体全面落地,同时也意味着高品质养老社区将辐射至武汉及众多周边城市。

正如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所言,希望楚园的开业能为武汉市民及周边人群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养老服务,通过医养融合的方式进一步推动人民群众健康成长。

记者从泰康人寿十堰中支获悉,为让十堰市民能够近距离感受与体验泰康之家养老社区,该公司在大洋写字楼A栋28楼建立了“泰康新生活体验中心”,可让市民近距离感受泰康四位一体的养老模式,感兴趣的市民可致电泰康人寿十堰中支(0719-8680794)咨询,了解更多详情。

( 责任编辑:王堂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