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学深悟透 推动工作!十堰市公安局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2-23 08:3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墨香 报道:12月20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邀请市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讲师、湖北医药学院副教授昝启均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

昝启均以 《坚定制度自信 推进中国之治》为题,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主要精神和重大意义。

市公安局要求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确保入脑入心入行。要消化吸收,坚定自信,从全会精神中找准做好公安工作的切入点,当好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建设和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的排头兵。要学深悟透,实干实为,紧紧围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公安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切实做好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公安信息化等工作,不断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人民安宁的能力水平。要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扎实做好元旦、春节、“两会”等安保维稳工作,全力以赴打好年底考核考评收官战,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强民警日常监督和管理。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