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公交“爱心卡”年审将于12月31日结束 请抓紧办理啦!

时间:2019-12-22 09:28    来源:十堰政府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公交“爱心卡”集中年审将于12月31日结束 请用户抓紧时间办理

记者从市公交集团获悉,公交“爱心卡”集中年审工作已于11月1日开始,将于12月31日结束。目前,仍有6000余张“爱心卡”未参加年审,临近月底,市公交集团提醒广大“爱心卡”持有者,逾期未审的“爱心卡”自2020年1月1日起将不能刷卡乘车。

据车城通客服大厅工作人员介绍,爱心卡”是面向持二代残疾证的残疾人发行的公交卡。该卡为记名卡,可挂失,仅限本人使用,可免费乘坐适用范围内的十堰公交线路(80次/月,960次/年,次数当月有效,过月作废)。同时“爱心卡”每年需年审一次,年审时,需由本人持二代身份证、残疾证原件和“爱心卡”办理审验手续,不得代审,逾期未年审的“爱心卡”自次年1月1日起将不能再刷卡乘车。

截至目前,仍有6000余张“爱心卡”未进行年审。车城通客服大厅工作人员提醒,还未参加“爱心卡”年审的市民,请合理安排时间,及时前往六堰车城通客服大厅办理年审。

公交“爱心卡”新办、年审、挂失等综合业务办理地址及营业时间:

地 址:六堰车城通公司客服大厅(汉江南路29号)。

年审时间:每日8:30-17:30,双休日、节假日正常工作。

咨询电话:8111923(记者 吴楠 通讯员 周瑶)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