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高警开展冬季高速交通安全整治 严查十类交通违法

时间:2019-12-20 09:4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袁杰 通讯员 孙弋 报道:记者从市公安局高警支队获悉,从18日开始,在持续雨雾冰雪天气来临之际,市公安局高警支队将紧盯查超速、无证驾驶、疲劳驾驶等十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全力以赴打好冬季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整治和雨雾冰雪恶劣天气管控攻坚战。

据悉,在本次安全整治工作中,我市公安高警将严查超速、无证驾驶、疲劳驾驶、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停车、违法倒车、客运车辆超员、车辆运输车违规运输、客运车辆违规运营等十类重点违法行为。同时,对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保持高压态势,在整治行动期间,每晚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总重达100吨以上的公路货运车辆即“百吨王”、严重超限超载的城市工程运输车辆和所有营运客运车辆也将是本次整治的重点对象。

整治工作期间,十堰高警全体民、辅警将投入路面,增加重点路段巡逻管控频次,增强提示警示力度,并深入客运企业开展安全检查和提示,到养护部门查看防冻防滑应急处置机械、人员、装备、物资等情况,依托收费站开展重点交通违法整治和安全提示工作,及时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