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胡志莉活动报道集

胡志莉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时要求

扎实开展“回头看”工作

时间:2019-12-19 07:1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报道:昨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志莉深入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市农业机械服务中心、市委外事办、团市委、郧阳中学,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各单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胡志莉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工作,做到党组织一个不漏、党员一个不落、工作程序一步不差、整改事项一个不掉、目标要求一项不松,坚决防止“收官、到站、松劲、应付”思想。要切实抓好整改整治,做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结硬账、专项整治和问题整改结硬账、开门抓整改结硬账,对已完成的整改事项做好“回头看”工作,对暂时解决不了的事项拿出整改方案,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在为民服务实践中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