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 活学活用干部“激励措施”

时间:2019-12-18 09:38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陶柳双 报道:“这位同志认真整改,成效明显,建议向组织部门给予不影响使用的明确肯定回复。”日前,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霞在组务会上讨论出具某同志党风廉洁意见时说。

据悉,市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激励和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激励措施”)出台后,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第一时间组织全体组员细学精研其精神要领,并结合工作实际活学活用。

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对照“激励措施”进行研讨交流,并结合近年处置的问题线索,进行全方位再评估,认真反思总结,不放过每一个违纪案件。

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结合工作实际制定落实举措:一是树立鲜明的激励保护导向,在处置问题线索特别是需要党纪政务立案时,综合考量违纪违法事实、情节、主观因素、客观影响等,全面评估;二是向派驻单位党员干部广泛宣传市纪委监委的“激励措施”,主动接受监督;三是全面开展回访,与驻在部门党组一起对受处理处分的党员干部全员回访,详细了解受处分干部的思想状态,鼓励其干事创业;四是及时回复党风廉洁意见,在经组务会讨论后快速出具明确党风廉洁意见。

( 责任编辑:宋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