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溜进医院偷病人家属手机 这名“六进宫”的惯偷又栽了!

时间:2019-12-17 15:43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卢雨薇 报道:医院作为公共场所来往人员众多,男子却自认为找到了“生财门路”溜进医院,趁人不备偷取住院病人家属的财物。13日,朝阳路派出所连续出击,抓获2名盗窃医院病患的小偷。

8月19日凌晨5时许,市内某医院住院部9楼电梯口,龚先生朦朦胧胧的醒来,发现手机不见了。四下寻找无果后,急急忙忙报了警。朝阳路派出所民警莫永栋来到医院调取了监控视频,显示一个大约30岁的陌生男子从龚先生并排的凳子上起身,弯了下腰像是捡了个什么东西后迅速离开。

民警展开进一步调查,通过视频监控、摸排走访,发现黄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过警方严密部署于12月13日10时许在华悦城2楼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归案。

无独有偶,10月16日凌晨5时许,城区一家医院大厅一片寂静,突然,一个男子悄悄进来了,他小心地望着椅子上熟睡的病人家属,见四下无人后,把正在充电的手机快速拔下装进兜里离开医院。

6时,失主李先生醒来时发现,放在旁边充电的手机不翼而飞,急忙报警。朝阳路派出所民警莫永栋迅速响应,通过视频监控,巡线追踪,摸排走访,快速锁定违法行为人颜某。 12月13日12时许,颜某在人民广场被成功抓获。

据调查显示,颜某可谓是前科累累,加上此次盗窃行为已是“六进宫”,距上次被公安机关打击仅仅过去2个月。

目前,经茅箭区公安分局批准,依法给予黄某、颜某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