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要求买烟被拒,醉汉一言不合打伤工友被行拘

时间:2019-12-17 15:4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谭祥军 特约记者 石中玉 通讯员 谭志丹 报道:十堰男子江某在和朋友聚餐时,因多喝了两杯,当场耍起了酒疯,无端掀翻饭店餐桌致餐具散落地面,后因要求朋友给自己买烟被拒,分别以脚踹、扇耳光的方式,无故对自己的两位朋友实施殴打。目前,违法行为人江某已被行政拘留。

近日,东岳分局东区派出所民警接到了杨先生的报警,称自己被朋友打了,请求帮助。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辖区某饭店,将三名当事人带回派出所调查。

据了解,事发当时,报警人杨先生和朋友周先生在饭店吃饭时,看到工友江某也在店里,由于几个人都关系不错,便喊江某坐下一起喝两杯。没想到在结账时,三人发生了争执,江某心怀不满,借着酒劲掀桌子,致使餐具散落地面。江某还要求杨先生给自己卖烟,被拒绝后,江某在酒精的作用下,不仅打了杨先生一巴掌,还一脚将周先生踹出了门外。杨先生见状,连忙向东岳民警求助。

江某酒醒后,民警对其打人的行为予以严厉的批评教育。江某羞愧不已,连忙向周先生和杨先生道歉,并表示以后自己再也不会冲动打人。

目前,违法行为人江某已被行政拘留。

( 责任编辑:封荣娟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