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阳香菇交易市场投用

时间:2019-12-16 09:31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冰客 特约记者 姬廷顺 报道:12日,位于郧阳区杨溪铺镇青龙泉社区的郧阳香菇交易市场正式开业。至此,郧阳香菇产业有了正式的交易场所。

郧阳区自然资源丰富,无工业大气环境污染,空气质量和水质均达到国家二级标准,是食用菌生产的“黄金宝地”。郧阳区委、区政府将香菇产业作为全区重点扶贫产业和农民增收致富的支柱产业,通过全区域布局,全产业谋划,全要素配置,大力发展以香菇为主的食用菌产业。同时,依托食用菌龙头企业十堰市昌欣香菇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在杨溪铺镇建设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的香菇交易市场,营造公平、公正、诚信合法的经营环境,努力服务好菇农和四方客商。据了解,该区后期还将依托当地的资源优势建设交易信息平台、冷链物流、进出口贸易等设施,让郧阳的“中国好香菇”畅销全球、菇行天下。

据了解,郧阳香菇拥有40多年的种植传统,2018年12月,中国食用菌协会授予郧阳“中国好香菇”金字招牌。

( 责任编辑:李月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