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湖北通报各地ETC发行任务完成情况 十堰完成进度达113%

时间:2019-12-16 07:50    来源:湖北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原标题:2019年湖北省各市(州)汽车ETC发行任务完成情况通报

(统计数据截至2019年12月11日)

为坚决贯彻落实国务院决策部署,确保我省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按照国家统一时间节点完成,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湖北省大力推进高速公路ETC发展应用实施方案》(鄂政办电〔2019〕67号)明确提出了“到2019年底,我省ETC用户新增400万户以上,汽车安装率达到80%以上,通行高速公路车辆ETC使用率达到90%以上,高速公路基本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的工作目标。

截至12月11日,全省ETC新增用户395.94万,累计发行用户654.02万,已完成交通运输部确定发行任务量(648.16万)的100.90%,完成湖北省人民政府确定的发行任务量(658.09万)的99.38%。全省汽车ETC发行安装率80.72%,全省ETC剩余发行任务量为4.07万。

一、已完成省人民政府分解发行量任务的市州(12个)

(一)累计完成进度前八名依次为:神农架林区、黄冈市、十堰市、荆州市、荆门市、黄石市、孝感市、仙桃市。

(二)ETC发行安装率前八名依次为:荆州市、黄石市、神农架林区、荆门市、仙桃市、宜昌市、黄冈市、十堰市。

二、尚未完成省人民政府分解发行量任务的市州(5个)

(一)累计完成进度后三名依次为:武汉市、襄阳市、潜江市。

(二)ETC发行安装率后三名依次:武汉市、恩施州、随州市。

湖北省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领导小组办公室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