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东风商用车亮相中国国际重型卡车交易会

时间:2019-12-14 10:4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文、图/记者 曾雨 报道:12月12日,2019中国国际重型卡车交易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东风商用车以“一切源于可靠”为主题,展示了现已出口海外的主力车型。

2019年,依托东风天龙KX、KL、VL、东风天锦KR、VR五大商品平台,东风商用车实现了各运输领域全面覆盖。而为了更好的适应海外市场需求,东风商用车通过市场全面研判,根据当地市场政策法规要求及城市物流、州际物流及海外工程项目运输等不同工况,不断推出定制化产品。

在本次展会上,东风商用车展出了东风天龙KX长途牵引车、东风天龙VL重载牵引车、东风天龙KC公路重载运输工程车、东风天龙KC工地重载运输工程车等已出口海外的主力车型。

这其中,东风天龙KX长途牵引车为长途运输、高时效物流要求而打造,其以高速公路运输为主,匹配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前碰撞预警系统、盲区监测、全景影像等安全配置。东风天龙VL重载牵引车则为区域重载运输的客户量身打造,适用于国道以及部分矿区道路,能很好地满足用户对承载能力、动力性和安全性的要求。

近年来,东风商用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国内商用车地位不断巩固的基础上,重点聚焦东南亚、南亚、中亚和非洲等“一带一路”倡议沿线国家,在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前提下,通过有针对性地对战略市场集中力量进行产能及渠道资源的投放,不断提升东风本地化制造,属地化营销方面的能力,加快“走出去、走进去、走上去”海外战略步伐。

此外,经过多年耕耘,东风商用车“国际朋友圈”日益壮大。现已与5家建筑央企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开拓海外市场,实现互利共赢。

( 责任编辑:李珊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